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东交智控集团开发智慧工地防疫情管理系统

日期:2020-02-2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正在有序开展防控工作。随着复工潮的到来,人员即将密集起来,在众多复工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也要求更细、更严、更清地开展“地毯式”排查,把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实处。

为了体现东交智控集团在这次疫情防治过程中为公众社会及交通建设管理部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社会担当,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管理,保证各类工程项目有序安全恢复生产,东交智控集团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将针对复工人员往返地复杂、传统防疫管理人员投入成本高等现状问题,开发智慧工地防疫情管理系统,以帮助政府部门、交通主管部门、各级参建单位做好防疫情的精细化管理,提供多样化的预警途径。

东交智控防疫卫士系统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作为集疫情信息查询、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管理、防疫巡查管理、及预报预警于一体的防疫安全管理系统,实现了人员登记智能化、人员健康可视化、疫情防控科学化、防疫巡查精准化、防疫物资数字化、防疫预警实时化,为政府监督及各单位的防疫管理提供决策建议,有效控制疫情,成为工地有序复工的有力保障,进而为施工项目进行保驾护航,以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需要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建设工程上的人员进行快速有效的管理,有效的控制疫情期间对人员相关的规范要求,通过智能设备智能分析对参建人员体温自动监测,自动识别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实时监控隔离人员情况,监控相关区域消毒情况等,对有异常情况人员和区域进行及时预警,并提出辅助决策和科学依据,以保证相关人员的生命健康以及避免疫情扩散。

该系统主要从人员登记管理、防疫物资管理、防疫巡查管理、防疫违规抓拍、防疫区域管理、区域消毒管理、防疫预警管理、事件上报管理、疫情动态播报等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统一管理。同时具有移动化、实时化、可视化和快速高效管理等特点,不仅可以通过电脑端登陆,还可以用手机微信扫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快速进入,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更加高效。

东交智控防疫卫士-联合推广方案.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