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评奖评优

学会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7-1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19年7月12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在宁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旨在为相关单位解读申报要求,提高申报材料填写规范性和质量,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image.pn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庄美昭、学会秘书处科技咨询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科技咨询部负责人蒋爱东主持。

庄美昭副秘书长作动员讲话,为与会代表先后介绍了学会现状、学会科技奖的影响力和作用,并对本年度的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重视,做好单位内部宣传;二要对比申报条件,挖掘优秀科技成果;三要专人填报,注重总结和提炼。

蒋爱东副部长负责规范性文件解读。在正式解读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会秘书处科技咨询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希望学会可以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服务,共同为江苏综合交通发展做贡献。

田丽娟负责推荐(申报)书的填写要点、报送要求以及常见问题的说明。

最后,培训会在学会秘书处科技咨询部人员和各与会人员热烈互动、提问答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