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评奖评优

苏交学办[2019]62号 关于发布2019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12-1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学会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0〕99号)的要求,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将组织有关单位参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学会各分支机构积极做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组织宣传,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提名工作。
       2.被提名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应属于基础类或者应用类,应是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研究开发、应用推广的成果,由本省单位和个人牵头,主要科研活动应是在本省区域内进行的,可以与省外单位或个人合作。
       3. 各提名单位应准确把握《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详见附件),对提名项目应满足条件及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严格把关。
       4. 提名项目应按省科技厅通知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包括《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及其附件,提交时提名书和附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纸质版材料提交时将提名书和附件合订成册,内容必须与电子版一致。
       5. 电子版材料请于4月30日17:00前报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纸质版材料每个项目一份(须经提名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请于5月6日17:00前报送至指定地址,逾期将不予受理。
       6.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名项目进行遴选,对获得2019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同时又符合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要求的项目,将优先考虑。对遴选出的项目,学会将及时协助项目完成人做好提名材料的填报、提交工作,确保提名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版材料报送电子邮箱:jscts_kjzx@qq.com。
      纸质版材料报送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68号7-2号楼205室。
       联系人:陈忠发 025-58786635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年4月8日

苏交学办[2019]62号 关于发布2019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通知.pdf

苏科成发〔2020〕99号-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