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活动

运输分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二十大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李先友结合学习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等7个方面,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运输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深刻领会。要制定好具体详细的学习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地组织系统的学习,并强调要紧密联系运输分会的工作实际,学深学透,学出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