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活动

学习二十大 凝心聚力量

日期:2022-11-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

10月31日上午,港航分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摘要。王元春、蒋克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里程碑;二十大报告是一份纲领性文献,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动员令;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思想,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港航工作的全过程。

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王昌保指出,二十大回顾总结了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十八大以来十年党的事业的伟大成就,对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华民族复兴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及今后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制定学习计划,逐字逐句地学,全面领会,学深学透。要学习交流,把握精神实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同时着力谋划明年及以后港航分会工作,力争在组织领导、业务开拓、工作成效上有全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