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活动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2.jpg

3月10日上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葛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004.jpg

葛平对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学会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学会工作的突出位置,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坚持结合业务开展党建工作,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被省科协党组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葛平同时查摆了秘书处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各自一年来思想和工作的主要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葛平指出,要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大胆解放思想,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制定并精心组织实施好“聚力四服务、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聚力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