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活动

学会开展《弘扬恩来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2021-03-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1年3月26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在淮安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弘扬恩来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教育,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主持并授课。学会秘书处和分支机构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相关设区市学会人员约60人参加本次党课教育。


675A6311_副本1.jpg

在党课教育中,葛平从党史人物是党的历史不可分割的重要构成和周恩来精神是学党史、悟思想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两个方面进行讲授。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寻找真理,坚守真理的历史;就是一部砥砺前行,永葆本色的历史;就是一部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历史;就是一部探索实践,接续奋斗的历史;就是一部严明纪律,从严治理的历史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会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充分认识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奋斗方向,勇于担当作为,为高质量推进学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