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键词搜索: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日期:2020-07-3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

常务理事会议决议

(经2020年7月30日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通过) 

2020年7月16日至30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采用通讯方式,召开了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了《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团体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变动调整的报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决议(草案)》,决定通过该报告和决议。

今年以来,学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级机关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会各分支机构和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积极配合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着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消极影响,围绕争创一流学会的奋斗目标,持续加强学会综合能力建设,分别分类推进行业发展政策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训、评奖评优评审、团体标准制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和成效。

2020年是学会全面发挥职能作用的提升年,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省的最新决策部署,有效聚集学会内外资源,着力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突出质量导向、品牌导向、绩效导向,更好发挥学会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行业智库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进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