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游庆仲副理事长赴常州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5月25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公路分会会长游庆仲,在全国科技周科普活动期间前往中质智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盛建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伟斌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中质智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质检)负责人向游庆仲一行介绍了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中质检作为国家智能商用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主体和法律主体,拥有一个部级研发中心--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一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自动驾驶交通运输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在常州建设了城市、高速场景两个试验场,形成智能交通及自动驾驶领域集标准政策、研发试验、检测认证的全周期、全要素能力。 

47298b05a3cd1934297f7ac928a68e2.jpg

游庆仲对中质智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智能商用车质量监督检验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科学创新的引领作用,把握数字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机遇,进一步提升在整车及零部件智能网联综合检测试验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