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2023年度秘书处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日期:2023-05-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学会更高质量发展,学会(协会)于2023年5月27—28日在南京举办2023年度秘书处管理人员培训班。副理事长、秘书长陆永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丁军华主持开班仪式。

002.jpg

陆永泉指出,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形式多样,师资雄厚,针对性强。这次培训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提升服务发展专业素养的一项务实举措,是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陆永泉表示,提升履职能力,首要在于把准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会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提升履职能力,根本在于扛起使命担当,要胸怀大局全局、锤炼看家本领。不断提升学会综合能力、尤其是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资源优势、智力优势、专业优势,从而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社会、行业和会员;提升履职能力,基础在于抓实制度建设,要把握职能定位、发挥纽带作用。树立“高”的标准,着力构建统一管理、精干高效的一体化协同运行模式。增强“统”的本领,进一步发挥学会在交通强省建设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砥砺“进”的气魄,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陆永泉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努力加强思想建设,在磨练意志、提振精神上求突破;注重学用结合,在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上求突破;严守学习纪律,在锤炼作风、展示形象上求突破。

003.jpg

丁军华主持开班仪式时指出,学会(协会)年度秘书处管理人员培训班已经成为了学会内部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的品牌活动。也是学会(协会)与省科协、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等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对学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的有效载体。丁军华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通过培训,提升综合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更加高效、顺畅地开展工作。

004.jpg

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分支机构秘书长、秘书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图文&编辑: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