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出席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2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5月18日,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十四届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蔡任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凌耀初,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德军,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悉斌,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通行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文等领导出席会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徐海北主持会议。

001.jpg

会议宣读了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关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审议通过了《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关于秘书处副秘书长和工作机构设置的建议》。

史和平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常务理事单位授牌,蔡任杰为2022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信息化组)获奖单位颁奖,凌耀初、顾德军为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孙悉斌为数字公路流量数据分析中心揭牌。

002.jpg

史和平指出,学会坚持以服务、品牌、绩效为导向,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为推进全省数字交通建设贡献学会的智慧和力量。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作为学会的中坚力量,精心打造多元化活动载体,开展了智能交通信息化分论坛等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性活动,为全省交通数字化转型的稳步前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史和平强调,信息化工作委员会要推动数字技术深化应用,联合数字交通领域的科技企业、重点会员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全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及创新应用,加速构建综合交通运输数字化体系,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信息服务生态,增强交通运输发展动能;要拓宽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展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要持续强化信息化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和能力建设,强化规范运作,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打造在行业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智库品牌。希望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和广大会员单位,团结协作、奋力开拓,为全省交通数字化转型的稳步前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任杰作《信息化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时指出,信息化工作委员会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大局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切实发挥好“行业智库”作用,为交通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进程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来自华为公司、东南大学、中路交科公司的专家围绕《智慧公路建设实践与思考》《交通信息化探索与实践》《公路路网450万辆大流量应对措施思考》进行专题演讲。






文稿&编辑: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