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03-2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3月25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在南京隆重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协会未来五年总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会议由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葛平主持。

001.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常青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协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级机关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把平安交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智慧交通作为工作方向,把绿色交通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共举办行业发展交流活动14场次;组织开展行业发展情况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近20篇;举办各类培训325期,培训高层次人才2000多人次,高技能人才近万余人次。未来五年,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省和推进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最新决策部署,紧扣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更好发挥协会在当好参谋助手、服务行业发展、强化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01A.jpg

大会选举产生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主席、监事。常青当选为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葛平、周成益当选为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新当选的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常青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协调作用,促进产业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协会,不断推进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建设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002.jpg

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