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长三角智能交通大赛组委会来浙调研浙江赛区筹办工作

日期:2023-03-1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3月13日,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组委会主任、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永泉、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凌耀初等一行来浙江调研赛区赛事筹办工作。厅长陈利幸主持调研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厅党组成员孙晓明(副厅长级),厅有关处室、数智交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001.jpg

会上,孙晓明介绍了浙江港口建设、交通投资、现代物流、农村公路等方面的建设成效,重点介绍了浙江赛区现阶段作品报名情况和前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浙江赛区下一步打算。会议就大赛专家库组建、作品评审流程、初赛入围复赛作品数量、荣誉奖项发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和支持。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华设集团董事长杨卫东介绍了大赛工作整体进展情况。

陈利幸表示,创新是交通强国建设的核心要领、是关键举措,是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础,三省一市共同举办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非常有意义,大赛一定会有持久生命力。下一步,浙江将继续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精心做好浙江赛区各项工作。

史和平指出,浙江赛区前期组织工作做的非常好,给长三角大赛组委会增强了信心。大赛是一项人才发掘和培养工程,通过举办赛事,能充分激发科技创新人才活力。同时,将大赛作品和实际应用相结合,将进一步推动创新成果落地,促进行业发展。


文稿: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编辑: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