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3月7日上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协会副会长、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葛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004.jpg

会前,党支部集中1天时间,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葛平对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学会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学会工作的突出位置,坚持以党建为媒,在产学研各领域深入开展互学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葛平同时查摆了秘书处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各自一年来思想和工作的主要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葛平指出,我们要在省科协、省科技社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和更宽视野做好学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党建共建活动,完善共建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全面推进江苏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学会力量。


文字:张依依

图片:尤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