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出席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3月4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助力加快我市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建设步伐。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团体会员、理事、常务理事调整方案以及副理事长调整方案,同意增补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谢正才同志、市发改委副主任徐卫东同志为学会副理事长,表彰了2022年度“姑苏杯”交通优质工程奖、学会科学技术奖、学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以及论文征集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聘请了苏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陆留生同志为本届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特聘顾问,省学会史和平理事长为陆留生颁发了聘书。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飞介绍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有关筹备情况。

徐明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围绕“巩固、创新、提速”总要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调研、融合、创新、服务、发展几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发挥政府智库作用方面,深入开展公交都市高质量发展和古城交通拥堵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益的调研成果。2023年,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推进“四敢”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守正、创新、服务”工作要求,在“做优政府智库、高筑交流平台、荟萃优秀人才”方面,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精神,为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

施嘉泓副市长对2022年的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学会做强自身、做大平台、做深研究,期待学会进一步发挥政府决策的“智囊团”作用和交通运输转型的“助推器”作用,多产出一批研究价值高、应用效果强的课题,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贡献力量。

002.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对我市交通学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交通学会以“四敢”精神再筑智库平台新高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上下联动,不断创新服务领域,持续做强学会阵地,充分凝聚学会智库、各专委会及广大会员单位的智慧,自觉扛起助推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建设进程的重担,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