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港航分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日期:2022-12-1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

2023年是学会(协会)换届年,为总结五年来港航分会工作,研究讨论新一年分会工作思路,12月10日港航分会召开了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胜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扬、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省厅综合执法局水上局副局长聂柱中参加了会议,并就过去的工作话总结、谈体会,对明年工作议思路、说想法。分会其他领导也对明年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

王昌保会长对过去五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就明年工作提出要求,新一年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学会服务宗旨,紧紧依靠行业主管部门,围绕港航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坚持创新,踏实工作,积极推进港航分会各方面工作,为江苏交通运输事业贡献我们港航力量。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推进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