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与东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开展岗位培训与班组建设交流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001.jpg

9月23日上午,民航分会秘书长张义锋一行,在东部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辉峰陪同下,参观了东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录课室、防疫情景教室和实景考场等,了解了培训项目、设施设备和考核流程等。

在交流会上,培训中心副主任谭其叶和培训科科长范磊磊分别介绍了培训中心的资质、师资力量、培训课程设置和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东部机场集团夯实“三基”,狠抓班组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双方探讨了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班组建设等方面资源共享,服务江苏民航的新思路、新举措。

002.jpg

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岗位培训、班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民航分会依托东部机场集团的培训资源,拓展民航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东部机场集团发挥学会的平台优势,与民航分会联合开展先进班组经验交流活动,分享“三基”建设成果,协力推进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