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盐城市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

日期:2022-09-1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9月16日,盐城市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正式成立。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葛平、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倪峰、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等出席会议。

001.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为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

002.jpg

葛平代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对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要把准正确定位,牢牢把握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四服务”定位,强化交通强区建设的使命担当。要搭建服务平台,围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搭建行业高端智库平台、学术交流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政府职能转移承接平台,努力助推交通强区建设跑出“加速度”、迈入“高速路”。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学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倪峰表示,成立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大丰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交通运输行业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大丰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助推大丰交通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志军对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为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范大玉当选为大丰区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一任理事长,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