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专家到访民航分会

日期:2022-08-1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001.jpg

8月16日下午,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专家贺安华、刘洋、许东松到访民航分会,分会秘书长张义锋、顾问陈邦昌及相关人员与专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002.jpg

张义锋秘书长介绍了江苏民航的行业现状,民航分会组织构成、会员情况和专家团队,以及近期开展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建言献策、评奖评优评审、教育培训、科学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专家们介绍了学院在面向民航、服务民航开展教学培训、科研咨询、远程培训平台、行业发展智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以及此次赴江苏省调研交流的目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民航分会在“智慧民航”建设,促进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通用航空领域开展专业培训、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经验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积极推动“院会合作”,不仅增进了学院和学会的友谊,有助于学院专家进一步了解江苏民航,也为民航分会拓展了专家智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