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办公会

日期:2022-05-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5月9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主持。学会秘书长助理、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02.jpg

学会秘书长助理张宏霞传达2022年第四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结合2022年第四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汇报了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葛平充分肯定了江苏交控在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依托江苏交控,组建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是正确的,信化委集中了全省智慧交通运输领域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的中坚力量;聚焦现代交通,开展智慧交通高质量发展是有成效的,为新技术、新成果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畅通会员联络,为社会组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003.jpg

葛平指出,4月份,在学会秘书处和各个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落实有力、效果明显。公路分会荣获全国公路学会先进学会、徐胜华同志荣获十佳秘书长称号;运输分会认真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举办了8期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线上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专家咨询委着力推进建言献策工作,积极组织专家委员探索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对5月份学会和分支机构两级秘书处工作,葛平强调,省市学会要全力办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和科普系列活动,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统筹联动、同向发力;扎实推进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学会换届工作方案和各分支机构方案,形成学会换届工作具体推进计划,积极指导推进各分支机构研究提出分支机构新一届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名单及机构设置等;协同做好省科协2021年度年检以及2022年度“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重点围绕项目指南,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以及信化委办公阵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