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

日期:2021-12-2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12月20日上午,镇江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正式成立。省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江里程,镇江学会理事长张洪水,丹阳市领导黄春年、王成明、沈岳方、谢正宝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丹阳市市长王成明主持。 

image.png

学会理事长史和平、镇江学会理事长张洪水共同为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

image.png

 会上,江里程代表省学会对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丹阳市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总部署,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着眼丹阳作为交通强国试点县市的高标准定位,以“外联成网、内聚成核”为目标,奋力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了基础设施由“全面发展”到“高质量发展”,服务水平由“促优质”到“创品牌”的重大转变,对外联通能力不断强化,对内交通格局不断完善。他要求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学会的职能作用。围绕打造品牌学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丹阳市学会守正创新、善作善成,为推动区域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助力打造“智造名城、运河明珠”,为高质量助推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张洪水在讲话时,希望丹阳市学会,要善谋大局,紧跟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谋全域、谋关键、谋民需,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创优服务,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意识,不断增强学会的吸引力、向心力、凝聚力。要做响品牌,不断提高学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建成“政府放心、企业舒心”的一流学会。要练好内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完善动作机制,推进制度化、正规化建设。

image.png

黄春年表示,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成立,是丹阳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他希望丹阳学会要成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成为企业发展的出色帮手,成为自身建设的行家里手。坚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专业化程度,把全市交通领域的前沿工作者最大程度地吸引进来、联系起来、凝聚起来,为加快交通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丹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章程》,选举了学会理事长、常务理事、机构负责人,聘请了顾问。丹阳市政协主席沈岳方当选为第一任理事长,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