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2021年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1年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于12月2日在南京成功召开。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相关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评审会议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评审手册》的文件要求,严格规范,纪律严明。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按照评审规范流程,高标准、高质量的圆满完成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公正有效。

image.png

史和平指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自2019年在全国首次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职称评审以来,极大地调动了行业科技人员创新创造的工作积极性,高度契合了我省综合交通发展趋势,得到了省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对于深化职称改革、加快行业高层次人才专业化培养步伐、全面推进智慧交通行业快速发展的现实意义;要坚守原则,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对于行业高层次人才个人成长和智能交通领域发展至关重要。评审工作的成效关系到行业发展和职称申报人的切身利益;要创新理念,学会要以服务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为核心,关注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健全制度体系、创新评审机制,为我省智能交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强力打造学会职称评审标杆品牌。

image.png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说,要加快建设适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切实增强做好智能交通工程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用好智能交通工程专业人才评价“指挥棒”,注重体现服务发展导向、品德能力业绩导向、不拘一格选拔优秀青年人才导向、人文关怀导向;要切实提高智能交通工程高级职称评价的质量和水平,严格评审政策,严格评审程序,严守评审纪律。

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志远宣读评委会组成及分组方案。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助理张宏霞汇报评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