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华为公司马悦一行到访学会

日期:2021-12-0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一行到访学会,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接待了马悦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史和平理事长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他指出,交通智慧化是交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智慧交通建设是交通领域今后主要的发展方向。现阶段处于数字化转型的爆发时代,华为公司成立智慧公路等军团,打破现有组织边界,集结优势资源,聚焦专业领域,战略意义深远。他希望,华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学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组织,在示范工程、课题研究等方面有所突破,共同探索具有江苏特色的发展之路,在交通强国建设中贡献江苏智慧。

马悦副总裁等人也分别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学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江苏交通运输领域相关企业深度融合,在综合交通一体化建设、智慧交通标准制定及示范引领项目中,充分发挥华为的技术优势,助推智慧交通产业发展。

学会副理事长游庆仲参加座谈,围绕智慧交通建设、交通强国示范样板建设、产业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希望在综合交通各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江苏智慧交通建设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