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1-06-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75A7410A.JPG

6月27日下午,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理事长史和平主持会议。学会(协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学会(协会)监事会主席、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675A7415A.jpg

史和平听取了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同意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他充分肯定了6月份学会各项重点工作。成功举行第二届“姑苏杯”青年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工作落实有力。学会学术期刊创刊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按照高端定位、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的要求,深度融合交通、金属两个行业两个领域,力争6月底出版期刊样刊、7月上旬正式发刊,倒排创刊各项工作进度,认真做好期刊发行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细节,为正式创刊提供有利条件。学会年度重点学术活动筹备工作持续扎实推进,成功召开第五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第二次组委会;第29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每项工作环节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项目申请申报各部门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一流学会”申报材料;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较好发挥了学会党建活动载体的作用,推动学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结合做好学会7月份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学会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史和平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重点学术交流活动筹备工作的精细化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推进第五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筹备工作;持续协同推进第29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论文征集与评审、演讲嘉宾邀请、与上海和台湾沟通对接等重点工作,尤其要抓紧落实论文征集工作。二是全力做好《现代交通与冶金材料》首刊正式出版及发行工作。加快组建编委会,制定编委会工作流程并实质性运作,完成首刊的正式出版工作,并策划举办相关首发活动。三是高质量做好第二届“姑苏杯”青年智能交通创新大赛组织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和左右协同,协调各责任单位高质量做好大赛组织工作,保障大赛高效有序运行。四是规范做好学会年度评奖工作。此外,继续做好今年国家级高研班的筹备工作,及早发布相关通知,做好开班前期准备工作。强化学会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扎实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和服务工作,老学会的注销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