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开展“瞻仰先烈学党史” 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1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001.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5日,民航分会由副会长杜官彪带队,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前往常州,参观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杰”纪念馆,开展了“瞻仰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建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常州三杰”纪念馆庄严肃穆。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生活用品、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我们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是中国革命运动的先驱和“启蒙人”。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党的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进行了大量开天辟地、艰苦卓绝的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直至献出他们短暂而光辉的宝贵生命。他们的一生是短暂的,但却是光辉的;他们的英雄事迹生动感人、永垂青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思想之光、信仰之钙、力量之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学会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在“江苏民航强省”建设中奋发有为、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