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湘沪苏陕“三省一市”在宿共话公路学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6-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月3日上午,湘沪苏陕“三省一市”公路学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在宿迁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公路分会会长游庆仲,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迁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杨明强,副市长章其波参加会议。

0000 (2).jpg

  会上,上海、湖南、陕西、江苏、宿迁等省市先后发言,交流学会工作经验,探讨“十四五”期间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深化合作意向,并商定下一届联席会议举办地。

0000.jpg

  章其波在致辞中说,交通运输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十三五”以来, 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宿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295.8亿元,较“十二五”时期增长52.2%,交通运输发展水平实现了由“总体缓解”到“基本适应”的重大转变,为宿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杨明强指出,去年是宿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以来的建设年,各项基础工作和活动开展成效得到提升,会员管理和服务机制进一步完善。今年,宿迁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将聚焦宿迁交通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智力支撑水平;聚焦学术交流活动,着力扩大品牌效应和影响力;聚焦平台载体建设,着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聚焦培训资源优化,着力提高人才培训工作质效;聚焦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本领,为高质量推进全市交通建设进程作出更大贡献。(纪雅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