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办公会

日期:2021-04-0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75A6795AA.jpg

2021年4月1日,学会在南京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主持。学会副秘书长、学会秘书长助理、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会副秘书长庄美昭传达2021年第三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结合2021年第三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葛平充分肯定了学会和分支机构两级秘书处三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成功举办了秘书处管理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注入了红色元素,拓宽了培训范围,突出了问题导向。《现代交通与冶金材料》刊物筹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一行调研《交通先导》编辑部,并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各分支机构根据上次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

对四月份学会和分支机构两级秘书处工作,葛平指出,要贯彻好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注重细节,团结协作。抓好落实就是工作任务要目标化,目标要项目化,项目要责任化,责任要考核化。注重细节就是工作要做细做实,始终以精益求精的良好作风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彩。团结协作就是要加强学会与分支机构的上下联动,部门之间的统一协作,确保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葛平强调,要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打好“团体赛”,助力学会长远健康发展。

(图:张仲宇,文:陶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