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赴镇江慰问《交通先导》采编人员

日期:2020-12-2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微信图片_20201225160032A.jpg

2020年12月25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葛平等一行赴镇江慰问《交通先导》采编人员。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等领导陪同慰问。

675A5545_副本.jpg

史和平指出,2020年省学会的工作更加务实,各项工作开展与社会各界的要求,会员单位的需求贴合的更加紧密,更有成效。2020年省学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全省13个设区市学会均已完成组建工作,2021年要形成省市学会一张网,加强省市学会的互动,助力省市交通行业建设发展。史和平充分肯定了《交通先导》创刊以来所取得宣传成效,并就进一步办好《交通先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一个目标,努力将《交通先导》办成我省综合交通运输行业里有特色、受欢迎的报纸,要将《交通先导》办成反映行业动态报纸。二是要有一种态度,坚持认真、严谨、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唯有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才能办好《交通先导》。三是要建立一种有效的奖惩激励机制,要以激励为主,打破平均主义,充分体现个人价值。四是要组建一支队伍,要建成一支敬业、专业的采编人员队伍,全面提升《交通先导》办刊质量,充分发挥我省综合交通宣传阵地作用,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学会力量。

随后召开了《交通先导》通联会,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学会、省属国有交通企业集团、学会秘书处和有关分支机构的特约记者及《交通先导》编辑部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