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分会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21日在南京召开。学会副理事长、铁路(轨道)分会会长刘广忠代表分会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俞强主持会议。省铁路办、省铁路集团、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南京办事处、设区市铁路办、铁投公司、地铁公司、在苏铁路(轨道)行业有关企业、部分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领导及代表、铁路(轨道)分会副会长、分会会员及会员单位的代表,装备制造联合会的会员和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委员等70余人出席会议。

0000.jpg

刘广忠会长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21年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思路,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切实贯彻省委省政府“轨道上的江苏”发展战略,铁路(轨道)分会、装备制造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及广大会员们要大显身手、充分展示比较优势能力,积极投身到江苏铁路、轨道事业发展的大潮中去,为铁路、轨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分会也将充分发挥学会的综合优势,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和交通科技工作者,为推进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的贯彻落实作出新贡献。

今年的分会会员大会在组织形式上进行了改革创新,会上就分会工作报告和分会建设、如何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等问题,与会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共有21位参会代表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会将根据总会的要求,结合实际和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加以完善和积极推进。大会充满了团结、务实、和谐的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