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首届“华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决赛第一阶段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01.jpg

2020年11月7日上午,首届“华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决赛第一阶段评审会议在华设设计集团顺利召开。大赛专家组负责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主持会议,大赛组委会、决赛第一阶段专家评审委员会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0002.jpg

会上,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大赛组委会对于前一阶段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大赛专家组负责人、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指出,在大赛前期组织工作中,各责任主体积极建立了工作会商和常态交流机制,密切配合、协调推进、联动发力,高质量保障了大赛各阶段组织工作的有序高效,使得大赛的社会关注度和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同时,金凌副厅长就做好决赛第一阶段评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 现阶段的作品终审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体现各个参赛团队及其作品最高水平的压轴环节。大赛专家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学会史和平理事长在理事长办公会上提出的关于做好决赛组织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依据《评审办法》,进一步强化评审纪律,科学安排进度,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本次评审高质高效;要狠抓作品质量,坚持“一品一策”,认真做好入围最终决赛作品的优化完善指导工作,全方位保障大赛品质得到进一步有效提升。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大赛决赛第一阶段《评审办法》,评审流程规范,纪律要求严明,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经过现场汇报答辩、评审委员会独立评审等流程,对入围初审的30项作品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审,评选出8项项目作品晋级总决赛,同步评选出大赛的三等奖及优秀奖,会后按程序予以发布。

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本次大赛项目作品整体质量高、开拓创新性强,行业覆盖面广,具有较好的市场应用前景,期待获奖作品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助推项目落地应用,为江苏智能交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创造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