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第二批交通科普教育基地申报材料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科普事业发展,助力全民科学素质的不断提高,满足交通运输行业对科普教育基地发展的需要,根据《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在去年成功开展首批交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基础上,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交通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评选认定工作。根据评选工作总体安排,10月20日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第二批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申报材料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庄美昭主持,学术交流部负责人和有关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邀请了省科协科普部罗亚军二级调研员、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陆毅副处长以及学会有关分支机构秘书长作为专家,对申报的8家科普基地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基地申报书、基地视频图像资料以及其他有关支撑材料,从科普基地设施条件、科普展教资源开发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科普工作规划、科普工作经费及人员保障情况等方面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投票产生了学会第二批交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建议名单。下一步还将对专家建议基地名单进行现场核查,对认定结果公示后予以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