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公路部分)编制大纲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0-08-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

2020年8月8—9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公路部分)编制大纲评审会。公路分会常务副会长、学会标准委副主任委员钟建驰等7位评审专家,公路分会秘书长徐胜华及公路标准分委办公室人员,8家已立项学会团体标准的编制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路分会副会长、本次评审专家组组长、学会公路标准分委主任委员陈祥辉主持。 

02.jpg

会上,《公路工程路基路面探地雷达检测技术规程》等8项标准的编制单位就标准的编制背景、工作基础、技术内容、大纲的章节及框架结构初步安排、计划进度、编制组组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提问、讨论和审议,对各标准的名称和大纲章节编排等提出了建议,形成了审查意见。 

03.jpg

会议要求,各标准编写组要根据与会专家的具体审查意见对大纲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尽快明确主编和推荐主审人选,认真开展下一阶段标准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