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1项科研成果通过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日期:2020-07-2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年7月26日,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南京举行。由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江航运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完成的“侧扫声呐在长江航道整治工程水下检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科研成果,通过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01.jpg

评价专家组由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建驰等多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完成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科研成果研究报告、科技查新报告、应用证明等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侧扫声呐在长江航道整治工程水下检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分析了侧扫声呐在水下检测的影响因素,研制了一种侧扫声呐固定式拖曳杆,减小卫星定位的误差,提高了系统测量精度和效率,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推广应用价值。研究成果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02.jpg

学会今年自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以来,已受理多项评价业务,有效推动了相关成果的转化应用,也为会员单位提供了高效的服务,彰显了学会权威性、专业性的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