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看望《交通先导》全体采编人员

日期:2020-07-2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SXG_4999.JPG

7月26日下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交通先导》编委会主任江里程等一行,专程来到设在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交通先导》编辑部,看望全体采编人员,并就进一步办好《交通先导》与采编人员进行座谈。


史和平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首期《交通先导》的成功出版,对全体采编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就进一步办好《交通先导》,史和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导向,把好政治关。二是办出行业特色,助推行业发展。三是加强采编队伍建设,提升办刊质量。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交通先导》编委会副主任葛平,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交通先导》编委会副主任张洪水,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交通先导》编辑部主任朱开宝等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SXG_4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