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0-07-0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

image.png

2020年7月8日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在南京主持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庄美昭副秘书长传达2020年第六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就学会(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葛平指出,六月份学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共同努力,重点工作进展明显。学会秘书处党建、宣传、评奖、评优、评审工作有序开展,学会、协会顺利通过科协、民政部门的年度检查,市级学会网络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分支机构围绕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保持航海科普特色品牌; 建言献策和学术年会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image.png

葛平要求,7月份要按照学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筹办“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公路分会要会同各方不断推进筹备工作进展,务必做到工作量化、任务分解、责任落实三个到位。二是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学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三是有序推进创新大赛组织工作。四是有序推进学会评奖工作。开展挂牌创建申报和“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与评审办法”的修订工作。做好2020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的推荐申报,学会首届青年科技奖人选推荐和2020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工作。五是做好国家级高研班的组织和《交通先导》通讯员的培训工作。六是着力提升学会宣传工作水平,做好一网一微一报一刊的宣传布局。葛平强调,学会两级秘书处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相关处室的沟通联系协调,力争获得支持,促进学会工作的开展;要特别关注国家级学会、发达省份和地区学会在运行过程中的新思路、新办法并加以借鉴,把学会做大做强。

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就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结合7月份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