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公路标准分委在南京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公路部分)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0-06-1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

image.png

2020年6月13日,公路标准分委在南京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公路部分)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公路标准分委主任委员陈祥辉主持,公路标准分委全体委员及本次评审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陈祥辉主任委员介绍了学会团体标准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公路标准分委的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集体学习了学会印发的《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和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管理导则》、《公路工程标准撰写导则》等文件,大家就如何开展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公路部分)评审和公路标准分委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评审会上,公路标准分委委员和特邀专家根据《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对各单位申报的19项学会2020年度团体标准项目(公路部分)进行了评审,同意《公路工程路基路面探地雷达检测技术规程》等8个项目予以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