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召开上半年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0-06-1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2020年6月8日,民航分会召开了上半年会长办公会。会议由会长、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钱凯法主持;副会长、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章亚军、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杜官彪和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毅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听取全国人大代表钱凯法会长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他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钱会长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民航分会的工作必须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image.png

秘书处汇报了民航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各位副会长先后发言,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民航分会上半年的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image.png

钱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在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困难形势下,秘书处积极开拓,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务实、更加接地气,思路更加清晰;在指导、服务会员和贯彻落实学会工作部署方面有了新的提升。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困难依然很多,整个民航业的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也给民航分会的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和不确定性。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抓紧《通用机场选址指南》团体标准的审查、审批和发布工作,尽快“落地”;二是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积极促进会员参加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出成果,多受益;三是继续推进“场所合作”,尽快完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8所与东部机场集团联合进行的“智慧机场”建设调研活动,以先进技术为抓手,注重实效,形成智慧机场建设的“南京方案”;四是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三评”、“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大赛和教育培训等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