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港航分会航运专业委员会开展《应对新冠疫情最新交通运输政策解读》培训

日期:2020-05-2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

为帮助航运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更好地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港航分会航运专委会于2020年5月27日在江苏远洋举办了《应对新冠疫情最新交通运输政策解读》培训,17家会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对企业准确运用新冠疫情最新交通运输政策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殷国祥副局长受邀就疫情期间水运优惠政策、运输结构调整政策以及内河集装箱发展政策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解读,与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解析进行了互动交流。

asdf.jpg

学会副理事长、港航分会会长王昌保出席培训并讲话。王昌保副理事长要求航运专委会:一是要高度重视政策研究,要系统梳理疫情期间各级层面出台的相关政策并印发给各会员单位,各会员单位要对标找位、用足用好;二是要树立必胜信心,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要学会在逆境中苦练内功、在困难中化危为机;三是要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会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学会这个平台,把学会当成家,及时反馈困难和建议。

培训由江苏远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航运专委会主任委员晁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