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秘书处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年2月4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秘书处工作会议,理事长史和平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学会秘书处各部门和各分支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史和平理事长强调: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要对照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要求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确保执行到位、不留死角。二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非必须勿出门,突出做好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落实对服务对象等关键人员的防控措施。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对工作人员返岗的要求。要全面开展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生活旅行情况登记,全面掌握工作人员是否离苏及前往地点、身体状况是否良好等情况。对近两周有重点疫区旅行史、居住史的工作人员,要隔离观察14天,严禁未经医学观察者返岗工作。

关于近期工作史和平理事长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要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对评奖、评审、培训等工作要早谋划、早开展。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实行在家网络办公,保持有效沟通,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对今年准备开展的考核和评比工作要细化考核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考核措施;对学会各项基础工作要继续做实,在学会会员发展等方面要有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