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1-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

image.png

2020年1月8日下午,“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大会组委会主席、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大会副主席、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公路分会会长游庆仲到会并作讲话,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凌耀初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大会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组委会(筹)和执委会(筹)名单,宣布大会组委会和执委会正式成立;审议了大会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召开了执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落实了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和史理事长讲话精神,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制定了大会筹备工作计划分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