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0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2020年1月6日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江里程主持,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副秘书长庄美昭,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秘书长庄美昭传达2019年第十二次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测评。

image.png

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对一月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2019年工作要抓紧扫尾;二是列入到学会2020年42项重点工作的任务要细化落实,明确责任人。 

image.png

江里程副理事长指出,2019年学会(协会)各项工作基本上圆满完成,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会(协会)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并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会(协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二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及节日前后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