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铁路(轨道)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19-12-3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分会

12月21日上午,铁路(轨道)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铁路(轨道)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和常务理事、理事共105人参加会议。张海军副会长、李定南副会长、刘广忠会长分别做了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轨道装备产业联合会工作报告和分会年度工作报告。

刘广忠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分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的初步打算,指出:2019年是铁路(轨道)分会成立的第二年,按照一年开局,二年起步,三年定型的既定目标,在总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争取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和大力配合,努力探索学会建设的功能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展履职范围和空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0年是铁路(轨道)分会发展的关键性一年,将在总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和会员,充分发挥各位会长和专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紧紧抓住社会组织为政府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挥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内外统筹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独到作用,勇于探索,努力把铁路(轨道)分会办成有特色、有作为、有影响力的规范运行的社会组织,努力争做广大会员单位、会员的贴心朋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再作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