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首个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9-12-27 来源: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12月23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在苏汽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这是自11月18日成立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以来,第一个正式成立的专业委员会,标志着学会工作迈出实质性的发展步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到会并讲话。


image.png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国进宣读了运输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苏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建华任主任委员,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兵任副主任委员,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任副主任委员,徐刚、仲向东、张传胜、查焰松、沈丽莉、徐建荣、袁林、黄书平、高新见、周毅、吴寒松、徐汉轩等12人任委员。


image.png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专业委员会2020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意见》。


image.png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专业委员会由苏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包括道路客运、城市公交、物流运输、旅游厂包、汽车维修、驾驶员培训、危险品运输、邮政快递等相关会员企业组成。运输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推进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和交通强市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image.png



       徐明理事长对新成立的运输专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紧围绕做强我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事业的目标,加强学术研究,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二是积极探索为企业和员工发展拓展服务渠道,助力企业走出去;三是全心全意搭建好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推进运输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