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日期:2019-12-23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1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举行,会上举行了学会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颁奖、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颁证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充分肯定了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在开展政策研究、打造交流平台、服务会员单位、推动行业发展、普及交通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王燕文指出,学会要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抢抓发展机遇,把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发挥综合优势,坚持发展眼光,在建设特色鲜明智库、打造一流学会品牌上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夯实工作基础,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转化为推进交通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江苏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会理事长史和平表示,2020年学会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推进交通强省战略部署,集聚学会内外资源,着力发挥行业品牌智库作用,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为高质量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梅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