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

日期:2019-12-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19年12月9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学会(协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史和平理事长主持。会议听取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十一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审查了2019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和各专业标准化工作分委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以及学会常务理事、理事调整意见。

史和平理事长对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十一月份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评”工作、市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组建工作、赴美培训、建言献策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史和平理事长同意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十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对于学会十二月份工作,重点强调六个方面:一是做好“三评”收尾工作;二是精心筹备学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三是高质量形成学会重点课题最终成果四是加强对市级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建设和工作的指导五是认真做好“两考核、一评选”的筹备工作六是继续做好学会(协会)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