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

日期:2019-12-0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

11月30日,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开展2019年工作总结、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由游庆仲主任委员主持,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业组组长,秘书处人员出席会议,学会秘书处学术交流部、科技咨询部负责人参会交流。

陈祥辉秘书长代表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的初步设想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明年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客观分析当前行业形势,深入研讨2020年重点工作设想、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研究提出,2020年,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应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政府要求、行业需求来开展:一是要突出重点,持续开展好“建言献策”活动;二是要聚焦“十四五”规划、“交通强国”、“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等关键问题,发挥好专家委员的技术支撑、智力支持作用;三是以服务会员为着力点,协同学会秘书处及各分会开展好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技宣传等活动;四是在“评审、评优、评奖”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维护和提升学会的品牌与权威;五是继续依托各专业组,紧密融合分会工作,认真实干,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的科学谋划,初步确定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增强了做好明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