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11-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75A6902-1.JPG

2019年11月29日,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在南京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会理事长、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第一主任委员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杨卫东、副主任委员刘攀、凌晨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学会理事长、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第一主任委员史和平主持。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杨卫东做2019年度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发挥委员积极性,开展贴近企业需求的科研活动;利用学会丰富资源为青年专家搭建对外学术交流和申报评奖的平台;要明确青专委的会员规模,在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企业有序发展等方面交流沟通,形成共识。会议审议了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

学会理事长、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第一主任委员史和平指出: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2020年一定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奋发有为的决心开展各项工作,一要充分激发青年专家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将综合交通创新大赛办成有影响力的一类大赛;二要选择好课题和对象,开展高质量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三要在内部多组织开展青年委员参加形式活跃、专业性强的学术交流沙龙;四要利用好学会资源,邀请行业内顶尖专家,有针对性的开展高精尖的学术讲座,拓宽青年专家视野;五要在科技奖的设置上,将综合性和专业性结合起来,科学进行,确保评奖工作的高质量;六要保持青专委年轻的特色,鼓励在校博士、博士后积极入会。

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