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党建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11月18日,民航分会党建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会11月15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和专题党课精神。民航分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史和平理事长等领导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一是要把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主线,“八个专题”不能遗漏,“四个阶段”都要抓好。

       二是要把握重点和切入要点,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在精准上下功夫,解决重点问题,发挥好在综合交通体系治理中的作用。

       三是坚持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

《照镜子、正衣冠、守初心、担使命》党课要求每位党员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

       民航分会顾问陈邦昌发言说:我虽然是1969年入党的老党员,50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了力量;现在,面临新的形势,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各项工作。

image.png

      秘书处群众刘茂华、马帅表示: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机会,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江苏民航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