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出席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11-1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交通强国”战略要求,加快构建盐城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盐城市政府李逸浩副市长主持学会成立大会。

image.pn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指出,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决策。成立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盐城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和“交通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成立的学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打造品牌学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与省学会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江苏交通运输领域的盛大发展和行业进步。

image.png

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出席大会。

image.png

史和平理事长和曹路宝市长共同为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