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出席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11-1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交通强国”战略要求,加快构建苏州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对学会的成立专门作出批示,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江里程,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苏州市政府吴晓东副市长主持学会成立大会。

image.png

学会江里程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宣读贺信。

image.pn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指出,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决策。成立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苏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和“交通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成立的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学会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行业发展政策研究,积极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把人才培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组织开展“评优、评奖、评审”工作;围绕打造品牌学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image.png

大会选举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明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为常务副理事长,周明宝、潘国进等为副理事长,潘国进兼任学会秘书长。市苏州交通运输局监督审计处处长苏冬梅任学会监事。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由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的管理部门、大学院校、科研机构、设计咨询单位及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骨干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下设运输、公路、港航、铁路(轨交)、智能交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6个分支机构。目前,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312名。

image.png

11月18日下午,苏州市综合运输协会成立,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与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共同为协会揭牌。